人才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智能工程与教育应用研究中心人才招聘启事

2021-08-12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是北师大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按照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和“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原则,打造的与北京校区同一水平同一标准的南方校区。

研究中心依托北京师范大学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智能技术与教育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智能教育及工程化等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面向AI+互联网教育,重点发展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开展AI+互联网教育产业核心技术攻关,培养智能工程技术创新人才,培育具有行业领先水平、服务于智能教育产业发展的创新团队,促进成果转化,建设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互联网智能教育产业化平台,成为北师大自主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智能工程与教育应用研究中心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专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岗位及申请条件

1.拔尖人才、青年英才

拔尖人才:具有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为学科带头人并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国外著名大学终身教授、副教授,或国内外著名研究机构相当职位或水平的高层次人才。

青年英才: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在国内外一流高校或一流学科毕业的博士或出站的博士后,或有在一流高校从事两年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的青年人才,研究成果特别突出者;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骨干教师

具有博士学位或高校、科研单位任职经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

3.教学工作要求

需要承担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

三、待遇

拔尖人才、青年英才:聘任与申请人能力水平适合的专业技术职务;给予具有大湾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和科研启动费;研究生招生名额;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骨干教师: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基本薪酬保障;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等信息发送至邮箱 jhuang@bnu.edu.cn ,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56-368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