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2023-2024年教师招聘启事

2020-07-1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是北师大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按照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和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原则,打造的与北京校区同一水平同一标准的南方校区。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科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我国统计学教育的发源地。2014年,我校整合数理统计和经济统计学科资源组建了统计学院。2017年,我校统计学科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获评A类学科。2019年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成立了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

根据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专业

统计学、数据科学(优化,算法,及相关领域)、教育测量

二、岗位及申请条件

1.拔尖人才、青年英才

拔尖人才:具有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为学科带头人并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国外著名大学终身教授、副教授,或国内外著名研究机构相当职位或水平的高层次人才。

青年英才: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在国内外一流高校或一流学科毕业的博士或出站的博士后,或有在一流高校从事两年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的青年人才,研究成果特别突出者;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3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不超过42周岁。

2. 骨干教师

具有博士学位或高校、科研单位任职经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

三、待遇

拔尖人才、青年英才:聘任与申请人能力水平适合的专业技术职务;给予具有大湾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和科研启动费;研究生招生名额;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骨干教师: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基本薪酬保障;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等信息发送至邮箱hou@bnu.edu.cn,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