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数学与数学教育研究中心诚聘英才

2020-07-24

  作为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发展的重要布局,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数学与数学教育研究中心于2019年成立。中心依托北京师范大学数学学科,以世界一流为目标,以科学研究为引导,组建高水平的研究团队,聚焦国际前沿问题,实现前瞻性原创成果的突破,引领关键方向的自主创新,促进数学各研究方向的深度交叉融合。同时,中心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数学教育的传统优势,对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教师开展培训服务,为湾区基础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更大限度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

  研究中心面向全球招聘教师, 学科专业包含基础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课程与教学论(数学)。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数学与数学教育研究中心。

  一. 招聘岗位和申报条件

  (1)杰出人才:具有引领学科发展方向,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

  (2)领军人才:有标志性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成果,能够在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

  (3)拔尖人才:取得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并获得学术界同行认可。

  (4)青年英才: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在国内外一流高校或一流学科毕业的博士或出站的博士后,或有在一流高校从事两年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的青年人才,研究成果特别突出者。

  (5)骨干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或高校、科研单位任职经历、达到北京校区相应职称的进人标准者,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人员。

  二. 薪酬待遇和支持条件

  聘任申请人能力适合的专业技术职务; 给予具有粤港澳大湾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和科研启动费;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珠海校区共有产权房;享受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三. 申请方法

  申请人提交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注明:珠海校区教学科研岗应聘+姓名。

  四.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文莲

  联系电话:01058807735

  邮箱:math@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