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数学研究中心教学科研岗位人才引进招聘

2020-05-20

  数学研究中心面向全球招聘教师, 学科方向包含计算数学、应用数学及相关学科与领域,具体包括(偏)微分方程、分析、数值计算、概率与统计、计算机与数据科学、数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等。

  岗位类型及任职资格要求

  教授:具有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为学科带头人并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国外著名大学终身教授、副教授,或国内外著名研究机构相当职位或水平的高层次人才。

  副教授/助理教授:具有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单位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2年以上国外博士后或研究机构的研究经历为加分项,完成的研究成果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承担本学科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薪酬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招聘时间

  2019年10月启动,2022年10月截止

  申请材料

  1、申请书(注明申请职位、预计入职时间)、个人中英文简历、 研究成果、研究计划综述、教学方面的陈述和代表性论文若干;

  2、至少两封学术推荐信 (推荐信均需推荐人手写签名,或提供推荐人联系名单) 。

  中心将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面试。请发送电子版材料至 mayzhang@ui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