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梁雅轩获Wiley中国2022年度作者奖

2023-03-23

图片1.png

近日,珠海校区生物中心梁雅轩副教授带领团队获得2022年度Wiley中国开放科学奖,以表彰其在Journal of Extracellular Vesicles杂志所发表论文在全球学者中获得的广泛认可。

Wiley是1807年创立于美国的科研和教育领域出版商,旗下涵盖化学、材料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及计算机、工程学、数学与统计、物理与天文学、商业、 人文科学、教育及法律、心理学、社会科学、生命科学、医学、护理学、兽医学等多个学科1600多种期刊,其中不乏各个领域顶尖学术刊物。为推动更广泛的科学传播并鼓励学者在科技创新中做出的贡献,Wiley中国每年度在其所有开放获取期刊中评选出10位“Wiley中国开放科学年度作者”。梁雅轩副教授2022年发表的文章在当年度的累计下载量超过4000次,位居所有中国作者前10位,据此在领域内的贡献而获得Wiley中国年度作者奖章。

梁雅轩课题组聚焦于开发新一代细胞外囊泡(外泌体)介导的基因递送技术,同时对工程化病毒载体有深入研究,近年来已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