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生物科技研究中心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2020-07-15

  北京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985工程”和“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是北师大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按照北师大“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和“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原则打造的与北京校区同一水平的南方校区。

  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成立于2019年,是依托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和细胞增殖与调控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而组建的高水平团队。中心将以高起点、高效率为标准,依托毗邻港澳的独特优势和创新氛围,开展生物学前沿科学研究及成果应用转化,从而成为生命科学理论和技术的原始创新平台,生物技术应用和转化的孵化基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我们诚挚地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生物科技研究中心。

  一、研究领域

  生物学及相关交叉学科

  二、岗位及申请条件

  (一)拔尖人才、青年英才

  拔尖人才:取得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并获得学术界同行认可。

  青年英才: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在国内外一流高校或一流学科毕业的博士或出站的博士后,或有在一流高校从事两年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的青年人才,研究成果特别突出者;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3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不超过42周岁。

  (二)骨干教师

  具有博士学位或高校、科研单位任职经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

  三、人才待遇

  拔尖人才、青年英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为副教授及以上;税前40-80万的基础年薪(年终业绩奖励另计);30-300万科研启动经费;50-100万安家费;研究生招生名额;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骨干教师: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基本薪酬保障;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通过中心联系人电子邮件提供求职信、个人学术简历、研究计划及专家推荐信等材料。来信标题请标明“珠海校区生物科技研究中心应聘+姓名”

  联系人:秦老师

  邮箱:z.qin@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