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王守军校长到水科学研究中心/粤港水安全保障联合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05


6月2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到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水科学研究中心/粤港水安全保障联合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王校长视察了木铎楼C座8层的办公室和实验室,考察了水科学研究中心/粤港水安全保障联合实验室目前的建设情况和实验及工作条件。水科学研究中心的全体师生对王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水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王圣瑞老师首先从机构定位、教师队伍、实验条件、项目支撑等方面向王校长汇报了水科学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师生就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目标及目前面临问题等方面与王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粤港水安全保障联合实验室副主任章四龙老师向王校长汇报了联合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就联合实验室要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即将开展的粤港澳大湾区水生态健康评估和珠海市城市内涝预报预警等工作向王校长进行了详细汇报,王校长对联合实验室的建设高度重视,并下给出了明确指导。

王校长十分关心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问题,细心询问了大家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听取了大家的改进意见,并表示校区会给师生提供最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让大家好好和努力工作学习,多出成果。


6.28王校视察水粤港澳联合lab-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085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