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会议预览 | Muhammad Adeel博士将在巴基斯坦拉合尔教育大学发表主旨演讲

2022-10-18

  

      如今,提起 "纳米技术 "这个词,虽然人们不会感到惊讶,但很多人却根本没有意识到纳米技术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巨大影响。纳米技术是在纳米尺度(1-100纳米)上进行的现代科学、工程和技术。

  纳米技术是一个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新兴领域。普通人已经在一系列日常消费品中接触到了纳米技术--银纳米颗粒被用于洗手液、绷带和袜子中的抗菌特性,而锌或钛纳米颗粒是现代防晒剂中的活性紫外线保护元素。在这方面,Muhammad Adeel博士将向拉合尔大学的听众发表题为 “纳米技术如何帮助应对未来的环境挑战?”

  让我们看看纳米技术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应对未来的挑战。

  演讲将于10月17日2:00 (美国中部标准时间)在线举行

  Zoom会议号码:826 1206 9211 入场码:123456 欢迎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