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绿色创新联合实验室教学科研岗招聘

2021-11-03

岗位名称

  绿色创新联合实验室研究院教学科研岗

岗位类别

  教师岗、研究岗

招聘单位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

单位介绍

        绿色创新联合实验室(BNU-HKUST LABORATORY FOR GREEN INNOVATION )成立于 2020 年,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共同资助。北京师范大学不仅注重人文社科,并在自然科学方面已在全国高校中走在前列,对未来发展方向也是积极支持创新与多学科交叉融合。香港科技大学为一所国际化学校并连续蝉联世界年轻大学榜首,在工科与商科、公共政策等多领域已走进世界前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按照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和“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原则,打造的与北京校区同一水平的南方校区,并致力于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本实验室也将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地理优势立足大湾区,面向全国,放眼全球,通过多学科交叉打造国际化高端学术团队。

  我们的目标是:一流的绿色创新研究平台;通过一批高端的青年技术性人才和管理人才打造一流绿色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一流的智库和咨询平台;一流的学科交叉和国际交流平台。

  主要研究领域:气候变化、生态系统碳循环、生态水文过程模拟、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科学、植物生态生理学、植物-大气相互作用、碳足迹/碳中和,以及气候变化下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公共政策、绿色金融等相关领域。

岗位要求与职责

  优先招聘研究领域:(1)生态学、气候科学、生物学、地理科学、建模等相关领域;(2)资源环境、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相关领域;(3)公共政策、绿色金融等相关领域。

  拟招聘人数:10-15人。

联系人

  尕玛

电话

 

邮箱

  9752301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