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成果速递 | 绿色创新联合实验室Muhammad Adeel博士受邀成为两本高水平期刊首席客座编辑

2022-04-12

 

近日,绿色创新联合实验室的 Muhammad Adeel 博士受邀成为Environmental PollutionNANOIMPACT两个国际学术期刊的首席客座编辑。20219月以来,Adeel 博士在农业和环境领域顶刊发表SCI论文10篇,其中4篇为第一作者(包括共同一作)。

Adeel博士一作发表的期刊文章官方出版页面截图

202112月,Adeel 博士以第一作者在Environmental Pollution发表综述论文A critical review of the environmental impacts of manufactured nano-objects on earthworm species通过整理该领域2010-2020年文献对16种人造纳米物体的潜在生态毒性进行评估,综述了生物和人造纳米物体在土壤环境中相互作用的相关研究,有助于理解人造纳米物体在农业环境中的安全应用。

Adeel 博士于20219月加入北京师范大学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绿色创新联合实验室,研究方向是农业和环境领域的可持续生物工程,他将人造纳米物体应用到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环保领域,有助于减少碳排放,致力于推进中国双碳(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施。

       论文地址: https://doi.org/10.1016/j.envpol.2021.118041

 

Dr. M. Adeel 作为首席客座编辑(Chief guest editor)的两本学术期刊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