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 Breakthrough in 2021 National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Project of Advanced Institute of Natural Science

2021-09-01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集中受理期申报项目评审结果,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数为24项,获批直接经费940万,相较于去年皆有大幅增长。其中,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的朱力行教授获重点项目立项资助,实现珠海园区重点项目零的突破;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9项。

  今年珠海园区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前期通过广泛动员和申报宣讲等活动,充分调动了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创新活力,为推动珠海园区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珠海园区的学科建设提供了强力支撑。

  获批项目清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