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贾维嘉教授在2020年人工智能与计算工程国际学术会议上做特邀主旨发言 Professor Weijia Jia Made Keynote Speech on ICAICE 2020

2020-10-24


       1024日,高研院人工智能与未来网络研究院院长贾维嘉教授在北京举办的2020年人工智能与计算工程国际学术会议上(ICAICE 2020)做特邀主旨发言,题为《智能城市生态系统的人工智能与边缘计算(AI and Edge Computing for Smart City Eco-System)》。AI&Future Networks研究院王庆国、骆宗伟两位老师随同贾维嘉教授共赴北京参会。

      此次贾维嘉教授论文将由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出版,见刊后由期刊社提交至EI Compendex, Scopus and CPCI (Web of Science)等检索。

 

 20201025160359780315602450.jpg

贾维嘉教授在ICAICE 2020做学术报告


       2020年人工智能与计算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AICE 2020)由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主办,广东计算机学会和中国自动化学会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将于20201023-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将围绕人工智能与工程应用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

 

      会议官网:http://www.icaice2020.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