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对外科技合作平台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1-09-26

 

园区各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日前发布了《关于发布2022年度对外科技合作平台申报指南的通知》,请有关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请。

本项目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pro.gdstc.gd.gov.cn/)实施网上申报,已有注册账号的老师,可直接登录申报;尚未开通的老师请发送姓名、电子邮箱和手机号至联系人有度申请开通账号。

平台提交申请书电子版的校内截止时间为20211110日中午1200。本项目需提交纸质材料,待学校审批通过之后,请根据指南要求,将签字盖章齐全的纸质申报书及附件原件(一式2份)于1122日中午1200前送至木铎楼301办公室。

联系人:姜亚莉

电话:0756-3683150

 

通知链接:关于发布2022年度对外科技合作平台申报指南的通知

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535636.html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处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