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2021年度珠海市产学研合作及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1-04-30

 

校内各单位:

现将珠海市《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珠海市产学研合作及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转发给各位老师,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申报人登录珠海市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和管理平台http://202.105.183.150/egrantweb)按申报对应专项在线填报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并于6712:00前在系统中提交申报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额6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校内评审,请务必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已经有注册账号的老师,可直接登录申报;没有账号的老师,请发送姓名、电子邮箱和手机号至联系人有度申请开通账号。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756-3683150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

                           2021430

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珠海市产学研合作及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

http://www.zhuhai.gov.cn/xw/gsgg/content/post_2854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