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温馨提示 A Kindly Reminder to Application of Projects Funded by NSFC

2021-03-02

各位老师:

  您好!2021年度国自然项目集中受理阶段申请书系统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日中午12:00(逾期学校将不予处理),提交前请各位老师对照附件1、附件2材料中的注意事项对照申请书进行形式自查。

  提交后的申请书请与各机构负责人知照,并由各机构进行形式初审,有问题的申请书将退回申请人进行修改。3月5日上午8:30-3月7日12:00系统会开放,申请书有问题的老师及时修改并在这个时间段将修改后的申报书重新提交;没有问题的申请书,将提交至科研院,由科研院再次进行形式审查。

  

       特别强调需要注意的点:

  1. 每位申请人以及参与人的职称一定要与学校人事系统中一致。

  2. 预算说明书中的金额要与预算表中对应的金额一致,且每项加和要跟总预算金额相等。

  3. 请各位老师仔细研读指南中涉及的部分,注意申请代码与附注说明的部分。(附注说明只有在指南中有明确要求时才需要填写,无要求不可填写)

  4. 参与人简历格式要与申请人一致,注重细节。

  5. 简历中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倒序排列,填写项目金额、开展时间(精确至月份)、在研或结题、主持或参与等信息。

 

        通知原文链接:https://zkgyy.bnu.edu.cn/tzggii/yqlj/1080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