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珠海市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1-28

校区各单位:

珠海市现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珠海市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链接),各单位请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进行项目申报。

已开通个人账号的老师,请直接登录“珠海市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和管理平台”(https://202.105.183.150),在线填报“珠海市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并按通知要求上传佐证材料。如没有平台账号,请发送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电子邮箱和职称)至联系人申请开通账号。

本次申报每个单位限报2项,如果超过限项,学校将组织校内评审,请申报人于20212231700将申报书在系统中提交逾期不予受理31日前,学校将通知评审结果,并在系统中审核上报推荐项目。

 

   联系人:姜亚莉        电话:0756 3683150

   邮箱:jyl@bnu.edu.cn

 

附: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珠海市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www.zhuhai.gov.cn/xw/ztjj/kjcx/sbrd/content/post_2718457.html

 

                                

高研院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