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研院邀请珠海校区副教务长孙波教授开展教务工作宣讲与交流活动

2022-05-13

 

  5月13日下午,自科和人社高研院联合邀请珠海校区副教务长孙波教授,在木铎楼A403开展了教务工作宣讲与交流活动。

  高研院向大家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促进各机构科研人员、尤其是青年教师能够更好地参与到珠海校区的教学工作中,为珠海校区的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同时更好地支持大家满足教研并重型岗位的要求。

  孙波教授首先结合珠海校区的招生和教学任务需求,以及高研院2021-22学年教师授课和2022-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数据采集等情况,向与会教师介绍了争取开课和授课的途径,即:已有学科归属的教师,可直接联系文理学院对应院系;其他教师或通识课可联系未来教育学院或教务部培养办等,也可参加相应课程的教学团队,通过老教师“传帮带”,历练走上主讲教师教学岗位。之后孙波教授又介绍了相关教学管理规程以及教师教学工作量等方面的要求,并欢迎高研院教师积极主动参与珠海校区的教学工作。

  

  珠海校区副教务长孙波教授

  

  活动现场大家还就各自感兴趣的教务相关问题和教改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