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门市江海区政府与我校签订湾区水安全江海基地合作框架协议

2021-12-15

 

     2021年12月15日,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健中带领江海区党政领导一行18人参观考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受到了校区办公室、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水科学研究中心、地下水污染控制与修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来宾首先参观了水科学研究中心和粤港水安全保障联合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水安全预警预测发布系统。随后,双方在木铎楼A708会议室就合作共建江海基地事宜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校区党委书记韦蔚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韦蔚书记代表校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双方前期在江海区建设水安全江海基地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王圣瑞教授向来宾和专家详细介绍了水科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以及江海基地建设目标。接着,江门市高新区党工委郑伟潮委员和王圣瑞教授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湾区水安全教学科研社会实践江海基地合作框架协议》。

  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地下水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水科学研究中心等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