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赴珠海市生态环境局交流访问

2021-09-30

 

  9月30日上午,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一行3人赴珠海市生态环境局交流访问,受到了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海远、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何山亮,及该局党办、政策法规科、高新分局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作为9月10日珠海市生态环境局来我院调研交流的回访,副院长刘静玲、一支部书记葛凤翔首先参观了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群活动中心。听取了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肩并肩”工作法介绍,参观位于一楼的“四合院”式党建活动室、成果陈列室。陈海远副局长特别强调局机关党委的“双色”党建目标,即“红旗常在心中,绿色家园共建”,并热情邀请北师大专家参加“午间一小时”开放式党课,会议还讨论了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在党建“肩并肩”工作法等方面即将展开的活动方案,“政校携手蹚新路,碧水蓝天谋新篇”。

 

  刘静玲向珠海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的机构概况,汇报了北师大珠海校区重点建设的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学科群,以及北京师范大学依托高水平科研团队和平台发挥交叉学科和学科集群建设的创新优势,真诚期待与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和高新分局在流域水污染治理、碳达峰与碳中和生态环境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珠海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