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科高研院支部联办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7月1日,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自科高研院副院长刘静玲、第一支部书记葛凤翔在木铎楼A215、第一党支部其他党员及高研院办公室群众在木铎楼A401集体观看了现场直播,见证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这一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饱含了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将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

  上午11时30分,自科高研院各支部在图书馆主楼大厅集合,前往图书馆二楼平台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开展自科高研院各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又了解了北师大的红色基因和百年传承,是一次很好的爱国、爱党、爱校的教育活动,将促使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