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赴香洲区政府访问交流

2021-06-26

  6月2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赴珠海市香洲区政府访问交流。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复杂系统国际科学中心主任狄增如教授、流域环境生态研发中心执行主任刘新会教授、水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王圣瑞教授及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珠海基地主任张文生教授等与珠海市香洲区副区长陆尧、区生态办、前河办和市生态环境局香洲分局相关负责人,就香洲区前山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凤凰河综合治理相关计划展开了深入交流。

       复杂系统国际科学中心郭超云研究员是本次访问交流活动召集人。香洲区城管局副局长冯寒等介绍了珠海市香洲区流域生态环境恢复、绿色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的需求,北师大团队介绍了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学科群和科学研究成果,希望未来就香洲区的建设和发展双方加强系统合作与交流,面向重大生态环境问题开展科技攻关,服务珠海市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