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研院委派三名老师赴北京校区参加首批实践学习

2020-09-29

  2020年9月18日,根据学校工作部署,高研院委派石文、胡惠平、曾宇胸三位老师前往北京校区科研院进行实践学习。

  在为期两周的实践学习中,三位老师通过跟班体验、列席会议、现场观摩、业务实践等多元化的方式,对科研经费管理、成果管理、校地合作、系统建设等方面业务进行了专业交流和培训。

  三位老师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通过跟岗见习、与科研院相关老师的交流,熟悉了相关工作的内容和流程,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详细的指导;科研院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是高研院同仁的学习榜样;回来后要好好吸收消化并分享这段时间学习的管理方式方法。

  作为高研院首批进京实践学习者,三位老师非常感谢来自校办、科研院的领导和同事的关照指导、对培训工作的细致安排和工作人员的热情耐心。他们说,从北京校区受益良多,也从北京校区的日常工作中深刻体会了京师风范。

 

石文(左)、曾宇胸(中)、胡惠平三位老师在科研院合影

 

曾宇胸、胡惠平二位老师在科研院试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