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访问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

2023-06-19

2023年6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核科院)党委书记梁宏、副书记冉欣、副院长苏俊、郑瑞廷、廖斌到访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自科高研院)。自科高研院副院长刘静玲、学术委员会主任狄增如、院长助理葛凤翔等出席会议。科研办钱强、科研大讨论第六组专员孙泽民列席会议。


首先,刘静玲对核科院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狄增如和葛凤翔分别对自科高研院成立以来机构建设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表示,核科院与自科高研院将依照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布局规划、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等主题,依托射线束技术与能源材料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产学研平台和交叉新兴学科建设等方面紧密合作。


最后,梁宏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颇丰,核科院将继续保持并加强与自科高研院的交流和协作,共同落实核科学与技术学科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壮大。


图片1.pn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