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交叉智能超算中心组织开展超算服务系列培训

2023-03-15

  为了践行交叉智能超算中心(简称ISC)的建设和服务宗旨,经过充分的前期调研和准备,2023年3月14日,中心开启了“ISC--阳春三月系列培训”的第一期培训活动。广州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王芳龙总经理、华明浩副总经理、高性能计算事业部林栩銮总监应邀出席交流培训会。

  中心筹建者、学术带头人贾维嘉教授对超算中心目前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叉智能超算中心学术带头人  贾维嘉教授

  第一期培训内容从平台特点、可用资源、使用流程、常见问题以及服务支持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来自学校近12个科研中心的老师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环节中老师们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对超算服务使用中遇到问题和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丰富,简洁隆重,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扩大和提升中心的服务内容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ISC--阳春三月系列培训的主题、时间和地点。

  第一期:

  主题:平台可用资源;平台基础使用;服务支持及案例;

  时间、地点:2023.3.14,14:30:16:30,励耘楼B201;

  第二期:

  主题:深度学习环境构建;多卡训练;AI任务作业脚本;

  时间、地点:2023.3.21,14:30:16:30,励耘楼B201;

  第三期:

  主题:专业计算软件编译安装;模块化应用;HPC容器。

  时间、地点:2023.3.28,14:30:16:30,励耘楼B201。

  

  报名链接及二维码:https://ch5.818ps.com/h/710c98aa60a29817?s_leve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