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2-12-19

  12月19日下午3点,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党委组工办谭蕴晖老师列席本次研讨。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各机构近百人参加研讨会。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刘静玲主持会议。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就如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一体两翼协同发展,大家结合自己的科研教学业务领域、管理服务等工作职责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

  研讨会持续了一个半钟头,大家在交流探讨中获得了新的灵感、产生了新的启发。刘静玲副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提及2022年度机构负责人会议中的互评结果,提及人工智能和未来网络研究院等10个互评分达到“优秀”级别的机构,勉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创造力为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线上会场截屏

  

  线下会场合影

  (左起:闵锐,王冬良,葛凤翔,谭蕴晖,张淑梅,刘静玲,张兵伟,张柯,方齐乐)

  

  附:木铎楼A401-E线下会场发言人名单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书记

  第一党支部:葛凤翔

  第二党支部:张兵伟

  第三党支部:方齐乐

  第四党支部:闵锐

  第五党支部:张淑梅

  线上发言人(机构负责人):刘新会,刘亚军,黄华雄

  青年学者(含青年管理骨干):张柯(线下),秦志伟,刘宇,朱圣鑫,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