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理工大楼用户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0-09-14

    

   9月14日下午4点在木铎楼A302会议室召开了理工大楼用户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理工大楼用户委员会主任贾维嘉教授主持,校区建设指挥部工程办的规划设计团队与我院副院长刘静玲教授带领的自科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贾维嘉教授强调了理工综合体大楼的总体原则:一,用户导向的理工楼分区使用原则,如干湿实验室必须分区设置;二,顶层设计的把关与控制,以高效利用空间为原则,预留备用实验楼用于未来发展;三,用户委员会管理流程:以珠海校区研究机构学科集群为主,关注交叉学科平台和理工实验平台,兼顾一流学科和国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的需求,用户提交申请经用户委员会主任同意,上报校区管委会审批后加入用户委员会。

  规划设计团队亦强调了理工大楼用户需求的重要性,建议在具体工作中将以“分—总—分”式的框架来进行推进工作;会尽快提供空间信息,双方将定期开展工作推进会议,高效推进规划设计工作。在此过程中,规划施工方需要不断根据用户需求来调整方案,以实现安全、环保、便利和高效的设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