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公共实验平台招聘启事

2019-10-14

    为服务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推进与广东省、珠海市共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助力学校加快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于20186月在珠海校区成立。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根据学校一体两翼战略部署,以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为原则,在珠海校区进行自然科学研究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资源配置和成果转化。强化学校原有优势学科,培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新兴学科或交叉学科,是集自然科学领域科研、教学和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机构。因研究院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1)岗位类型:公共实验平台主任(教学科研岗);

2)招聘人数:1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公共实验平台的规划、建设、运行和管理;

2)负责至少一类大型仪器设备运行、功能开发及设备研制;

3)负责平台培训;

4)协助购置科研仪器设备等。

三、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具有强烈责任感、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具有良好的学术与科研道德,作风严谨,办事公正,顾全大局;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拥有理/工科博士学位、高级职称,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4)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具备比较突出的科研能力以及较高的学术水平;

5)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注重学术梯队建设,注重人才的培养和聚集,注重提高平台科技创新活力和国际化水平。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学术评价、外审、政审、面试、体检、珠海校区人才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和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聘用合同制,薪酬待遇遵照国家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现有政策执行。

六、工作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七、报名方式和所需提交材料

1)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任职、主持项目和论文发表情况、个人特长等)、胜任岗位理由及聘用后工作计划、各类证书及成果扫描件(包括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成果证书、立项通知书、代表作首页和发表期刊的目录页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的电子版发送到以下邮箱。

邮箱地址:fiona_hurong@bnu.edu.cn   wangdongliang@bnu.edu.cn

邮件主题:公共实验平台主任应聘。

2)截止日期

20191130日前。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王老师

  话:0756-3683152   3621057

北京师范大学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

20191014